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龙卷风袭美国中部 圣路易斯机场无限期关闭

2011年04月24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4月16日开始,飓风袭击北卡罗来纳州,造成至少20人死亡。  

  中新网4月24日电 数股龙卷风日前横扫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当地的兰伯特-圣路易斯国际机场玻璃被砸碎,散落在机场内的搭客身上,至少有4人受伤。当局已下令无限期关闭机场,以评估龙卷风所带来的破坏。

  据《联合早报》援引美国KSDK电视台报道,强风导致机场部分建筑的屋顶被掀开,机场官员被迫紧急疏散一架客机的搭客,整个机场陷入一片混乱。

  其中一名搭客纽维茨说:“飞机当时摇晃得很厉害。”他披露,机场官员原本不愿意让被疏散的搭客回到机场大厦内,因为当局担心大厦屋顶会坍塌。纽维茨回到大厦后,看到了一名工作人员受了伤,伤口血流如注。

  圣路易斯市长斯莱在接受KSDK电视台访问时说:“有目击者称看到龙卷风。虽然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一点,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场暴风雨为机场带来了极大的破坏。”他披露,有4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入院治疗。

  美国全国气象局表示,有数名目击者说,从机场一座塔楼可看到一股龙卷风在地面移动了数公里。

  据KSDK报道,强风也在市内其他地区吹落一座教堂的尖塔,并迫使高速公路关闭。

  美国南部和中部多个州本月较早时也遭多股强烈龙卷风席卷,风灾造成44人死亡,许多房屋的屋顶被卷走,流动房屋也如玩具般被抛到空中,甚至还有社区整个被夷为平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