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结婚要向亡母致意 称戴妃会以儿媳为荣

2011年04月25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结婚要向亡母致意称戴妃会以儿媳为荣
    英国王室高层爆料称,威廉向戴妃致意的讲辞将十分感人,流露出感性一面,势令满场宾客感动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有王室高层事先张扬威廉的演讲辞内容,指他会向亡母黛安娜王妃致意,表示“每一天都在想妳”;更会将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位女性相提并论,指戴妃“会以凯蒂为荣”。该高层称,这会是威廉最感人的讲辞,流露出王子不为人知的感性一面,届时满场宾客都会感动落泪。

  消息指出,威廉届时会以“亲爱的母亲”称呼戴妃,说她的灵魂一直守护着他。他会说戴妃最大心愿是他找到一生最爱的女人,得到幸福。威廉会形容凯蒂很多地方都和戴妃相像,有许多戴妃的品德,尤其是对人仁慈之心,深信母亲会为二人成婚感“兴奋”。

  哈里放笑弹 要令兄尴尬掉发

  据称,威廉讲辞中亦会提及父亲王储查尔斯,感谢他在戴妃离世后,作为单亲爸爸将自己抚养成人,并称赞父亲的睿智,说每当自己遇到什么难题,都会最先求助父亲。该名王室高层指,威廉的讲辞将是婚礼之中“最感动”一刻,但他亦不想过于矫揉造作。据称讲辞已经过数月筹备,威廉正努力练习演讲,确保流程顺畅。

  除了威廉,弟弟兼伴郎哈里、岳父米德尔顿也会致辞。该高层表示,哈里致辞会紧接威廉之后,并会大放笑弹“缓和气氛”。哈里会以两人的手足情谊和暗相较劲开玩笑,又会以两人从军经历作笑料。哈里更保证其演讲绝不沉闷,会尽情令威廉尴尬不已,“再掉多点头发”;但会适可而止,不致让祖母英女王难堪。

  新娘学戴妃 按传统迟到

  现时英国人结婚,时兴也让新娘致辞,但据悉凯蒂不会这样做,不过就会一如婚礼惯例迟到。查尔斯与戴妃成婚时,女方也迟了数分钟,凯蒂则会“变本加厉”,迟足10分钟。威廉希望婚礼跟足王室礼仪之余,也能尽量轻松随意。

  威廉蜜月地 澳洲?约旦?

  婚礼未开始,外界已不断猜测威廉和凯蒂婚后,会到那儿度蜜月。有英报预测,二人将前往澳洲大堡礁“天堂”般的蜥蜴岛潜水;另有报道则引述约旦王室称,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已为他们准备好位于红海潜水胜地亚喀巴湾的豪华私人夏季行宫。

  澳洲蜥蜴岛是全球10大蜜月胜地之一,威廉老父王储查尔斯年轻未娶时都去过,加上上月威廉访问距该岛1小时机程的凯恩斯时曾透露玄机:“我一直都想到大堡礁潜水,我会回来的,或许我们要在凯恩斯度蜜月。”自此,替威廉秘密致电查询该岛的传闻不时传出。

  王室消息称,二人在白金汉宫比利时套房度新婚夜后,将按照传统到苏格兰巴尔莫勒尔数天,然后才飞到外国度蜜月。

  威廉有意效法英女王当年婚后安排,要求2年传媒冷静期,避免凯蒂要承受如亡母黛安娜般的压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