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警方调查女星遇刺案:同行侄女列为嫌犯

2011年04月25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4月25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警方25日透露,已将著名女演员派拉尔·派拉皮尔遇刺重伤时的同行女伴、其侄女皮纳斯列为嫌疑人。

  今年60岁的派拉尔·派拉皮尔17岁时曾凭美貌夺得“菲律宾环球小姐”桂冠,后步入演艺圈,是上世纪70年代菲国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本月14日夜,她与其侄女皮纳斯在马利金纳市河岸一辆汽车内谈生意时,遭两名男子挟持并袭击,身中多刀被遗弃在安蒂波洛市一片草地里,幸获路人发现送医脱险。派拉皮尔的侄女和车辆至今仍下落不明。派拉皮尔遇刺重伤一案引发菲国各界关注,菲律宾警方为侦破此案成立了专案组。

  经过10多天的连续侦查,菲律宾警方犯罪侦查部门主任圣米盖尔·帕格迪劳25日发表声明透露办案进展,警方确定皮纳斯是嫌犯之一,而非“受害者”,因此已将皮纳斯与涉案的两名男子一道列入通缉名单。帕格迪劳称,皮纳斯在案发后一直没有露面,但案发后一天有人在大马尼拉地区见过她驾驶涉案的起亚汽车;而皮纳斯案发前曾向派拉皮尔谎称她一直呆在澳大利亚,而菲律宾外交部纪录显示,那段时间她一直没离开过菲律宾。

  菲律宾警方已排除该案是劫车犯罪可能,而将其作为抢劫案处理。专案组负责人乔尔·克罗纳尔警官透露,警方计划指控皮纳斯和另外两名男性歹徒涉嫌抢劫并致人重伤。

  另据派拉皮尔家人透露,当派拉皮尔在车上被两名男子刺伤时,她的侄女皮纳斯正在开车。派拉皮尔是靠装死最终逃过一劫。主治医生则透露,派拉皮尔面部、颈部、手臂等多处受伤,其中腋窝处的刀伤深及左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