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军队攻入反叛城市德拉 至少5人被打死(图)

2011年04月26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叙利亚军队攻入反叛城市德拉至少5人被打死(图)
在德拉,一名叙利亚青年向坦克投掷石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5日报道,叙利亚军队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支援下开进了上个月爆发反政府示威的南部城市德拉。

  人们在当地听到了开枪的声音,目击者表示在街头看到了一些尸体。有报道说,已经至少有5人被打死。

  最近几天,反对派活动分子曾形容德拉是解放区。

  另有目击者说,安全部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开火。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说,叙利亚政府向德拉派遣军队,显示当局决心重新控制这座城市。

  一位人权活动领袖表示,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对示威者展开了“野蛮战争”。

  尽管叙利亚于上个星期结束了紧急状态,最近有大量报道说,当局镇压并逮捕示威民众。

  据报道,星期天(4月24日),叙利亚西北城市贾布拉有至少13人被杀。

  在德拉,很多人起初只是呼吁改革,他们要求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

  德拉距离约旦边界仅几英里远。约旦信息部长说,这条边界已经被叙利亚当局关闭。

  星期五(4月22日),叙利亚各地至少95人被杀。第二天,又有12人在参加这些人的葬礼时被杀。

  活动人士说,反政府示威3月份开始以来,已经有350多人丧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