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部长亲往名校招聘 美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人手短缺

2011年04月26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4月25日电(记者 刘丹)25日下午,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纳诺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发表演讲,呼吁毕业生加入国土安全部捍卫美国网络安全。

  自今年一月以来,纳波利纳诺先后在麻省理工学院和乔治华盛顿大学动员毕业生加入她的部门,美国政府急切需要受过专门训练的人才对抗网络入侵并维护网络安全。

  纳波利纳诺表示,与2001年的“911”相比,美国现在准备得很好,但不等于可以松懈轻敌。恐怖分子有可能攻击的对象或是核电站和证券交易所,或是个人隐私和信息。网络空间就像家园和校园,需要得到保护。从2009年至2010年一年中,美国网络攻击案件增加了93%,国土安全部设立的网络安全部门也随之壮大了3倍。“我们仍然需要更多的新人加入”,纳波利纳诺说,“我们需要那些既有创造力和创新思维,又懂得制定政策的人与我们共同面对这个严峻的挑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