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向首都郊区增派2000名警察 加强安检工作

2011年04月27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叙利亚冲突升级 英国拟撤离在徐人员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6日深夜,叙利亚政府向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大幅增兵,这些士兵配备重型武器,并加强了对民众的安检。

  目击者27日透露,多辆白色大巴车运送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士兵,赶往位于大马士革北部郊区的杜乌马(Douma)。过去2个星期,要求民主的示威民众试图从杜乌马出发,向大马士革市中心挺进,但是遭到政府军镇压。

  一名曾当过兵的目击者透露说,政府于26日在杜乌马部署了2000多名安保警察,并设置多个安检站,检查路人身份证,逮捕同情示威民众的人。

  他说,自己亲眼看到在街上几辆配备重机枪的卡车,以及一些携带突击步枪的便衣警察。他认为这些士兵属于“共和国卫队”,这个部队大部分人效忠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25日,叙利亚安全部队的数千名士兵搭乘装甲车,进入位于南部的反对派示威城市德拉。一名活动分子说,他们正与安全部队对抗,被打死的活动分子人数增加到了40人,另有数十人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