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菅直人曾在博客中称为阻止天灾应“更替政权”

2011年04月27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共同社27日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曾于2004年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过去为了阻止连续不断的天灾连年号都会改变,现在要做的则是更替政权。”自民党议员小野寺五典26日在众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指出了这一事实。

  目前除了在野党要求菅直人为东日本大地震救灾工作不力而引咎辞职外,执政的民主党内也有众多议员提出同样的要求。菅直人在博客中的发言可谓是作茧自缚。

  2004年菅直人还是在野党议员。同年10月23日他视察了爱媛、高知两县的台风灾情后在博客中写下了上述感想。当小野寺提及这一往事后,菅直人显得有些惊讶,说“不能马上确定”这些话是否是自己写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