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强风暴天气侵袭美国南部多州 已造成224人死亡

2011年04月28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实拍龙卷风掀翻屋顶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4月2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28日的消息说,美国南部地区连日来肆虐的强风暴天气已经造成超过220人死亡。官员预计,这场风灾造成的遇难和受灾人数可能继续增加。

  法新社的报道说,设在纳什维尔的美国田纳西州紧急情况行动中心宣布,已确认该州6个县共30人在近日的强风暴天气及局部洪灾当中丧生。

  据法新社稍早时的统计,美国南部地区的强风暴天气已经导致194人丧生。田纳西州死亡人数的增加使得美国南部地区因强风暴天气遇难的人数上升至224人。

  仅在重灾区亚拉巴马州,就已确认有至少131人丧命。强风暴在该州造成大规模的破坏,使得该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之外,还表示正遭遇一场“重大灾难”,将寻求美联邦政府的援助。该州官员认为,死亡和受伤人数还将有所增加。

  美国南部地区的其他州在近期也普遍遭受大风、强降雨、龙卷风等强风暴天气的侵袭,局部地区还造成洪水泛滥。据悉,阿肯色、肯塔基、密西西比、田纳西和俄克拉何马等州均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