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结婚礼服"曝光:身着猩红军装头戴草帽(图)

2011年04月29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结婚礼服”曝光:身着猩红军装头戴草帽(图)
爱尔兰卫队步兵团士兵列队(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做出了一个惊人的选择——穿着英国军队著名的猩红色军装参加自己在今天(29日)举行的婚礼。

  作为英国皇家空军的一名搜救直升机飞行员,威廉之前被多数人猜测会穿着他的素蓝色空军中尉制服与新娘凯特共同步入西敏寺。

  其实,威廉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爱尔兰卫队步兵团荣誉上校,这也是他的最高军阶。

  这被认为是向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爱尔兰卫队步兵团的一种致意。

  爱尔兰卫队是守卫白金汉宫的御林军其中一队。他们在白金汉宫的交接仪式仍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但威廉不会配戴熊皮帽,而会戴上一顶牧草帽,这顶帽子上用拉丁文写着“谁能把我们分开?”。

  威廉的“结婚礼服”上还将搭配红黄相间的腰带和金黄色的佩剑吊链,但他不会佩剑。

  哈里王子将作为伴郎出现在哥哥身边,他也将身着军装,军阶是上尉。

  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将穿着英国皇家海军上将的军服,携带佩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