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拉登语录:即使我不在 伊斯兰圣战仍将继续(图)

2011年05月02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本·拉登的资料照片。  

  中新网5月2日电 综合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1日被宣布已被击毙,以下是节选拉登生前的重要语录。

  “美国最脆弱的地方遭到真主的打击,感谢真主摧毁了她极受尊敬的建筑物。”

  2001年10月7日,在世贸大厦和五角大楼在“9-11”恐怖袭击之后,拉登发表讲话。

  “为穆斯林的抵抗运动获得武器是宗教义务… …,如果我寻求获得这些武器,我是在履行义务。”

  1998年12月,在被《时代》杂志问到他是否已经获得化学武器或者核武器时。

  “这是我们与犹太人之间的战争。任何像犹太人一样涉足战壕的国家只能谴责自己。”

  2002年5月,拉登在分发给多家新闻机构的视频中称。

  “那些想在联合国解决我们问题的人都是伪君子… …,那些自称是阿拉伯领导人和祖国是联合国成员国的人都是异教徒。”

  2001年11月,拉登在半岛电视台公布的一份录影带中说。

  “我们强调在对抗敌人时殉道行动的重要性,这些袭击让美国人和以色列人前所未有的害怕。”

  2003年2月,半岛电视台公布的一份录音中,拉登强调自杀式袭击的重要性。

  “我们保留报复所有参与此次非正义战争国家的权利… …,即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波兰、日本和意大利。”

  2003年10月,拉登在半岛电视台公布的录音中表达了自己对伊拉克战争的看法。

  “我提出一个和解倡议… …,重点就是如果所有(欧洲)国家承诺不向穆斯林发起进攻或者干涉我们的内政,我们就承诺停止武力袭击这些国家。”

  2004年4月,阿拉伯电视台获得一份录音。

  “(袭击)行动已经准备好了,当他们做好准备时,你们将在自己的心脏地带看到他们。”

  2006年1月,半岛电视台获得一份录音,拉登威胁将向美国发动新的袭击。

  “即使我不在,伊斯兰圣战仍将继续。”

  2001年9月底,拉登接受巴基斯坦一份报纸时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