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赛马活动一匹马冲入观众席 致7人受伤

2011年05月06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5日举行越野障碍赛马比赛,比赛期间一匹马脱离跑道冲入一旁的观众席,导致7人受伤。

  报道说,在维多利亚州的瓦南布尔(Warrnambool),比赛正在进行时,一匹名叫班纳•斯特兰德(Banna Strand)的赛马突然脱离了赛道,跳过2米高的围墙,闯入一旁的观众席,造成7名观众受伤。报道说,就在2天前,一匹赛马在比赛时受惊,当局不得不给其打了镇静剂,引发部分人呼吁取消这种涉嫌“虐待动物”的赛事。这次的观众受伤事件再次激起了外界对赛事的不满,有人要求比赛立即停止。

  不过,维多利亚州赛马部长说,这次的事件是之前没有发生过的,也是无法预料的,他已下令加强对观众的安保措施,同时保证当局将对此展开全面调查。不过,他表示,比赛将继续进行。

  反对者和保护赛马协会则指出,将来如果再有人员或马匹受伤的事件出现,将归咎于维多利亚州政府和比赛举办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