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向巴基斯坦施压要求查助拉登“内奸”

2011年05月09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奥巴马称拉登在巴基斯坦有支持网络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奥巴马政府近日向巴基斯坦方面不断施加压力,要求其进行全面调查,找到帮助拉登进入巴基斯坦进行避难的相关人员。

  奥巴马称“我们认为巴基斯坦内有一个支持拉登避难的组织,但目前我们并不知道该组织的具体情况。”

  “我们不确定支持拉登在巴基斯坦避难的人是否是巴基斯坦政府内部人员,这也是我们进行调查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这是巴基斯坦政府调查的重点,”奥巴马表示。

  奥巴马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访问时表示,美国确定本次袭击杀死的是拉登本人,但为了避免激起其他报复事件,美国不会将关于本次行动的具体照片向外透露。

  5月6日,基地组织发表声明称确认拉登已死的消息,在5月7日,网上发布了拉登死前最后的录音。内容称,基地组织对于美国发动的恐怖事件将继续下去。

  奥巴马的国家安全顾问唐尼伦(Tom Donilon)表示,巴基斯坦方面已经同意中情局对拉登的家人进行盘问,同时他表示,美国并未发现巴基斯坦政府方面与拉登有任何勾结。

  在美军击毙拉登后,巴基斯坦政府接管了拉登的3个妻子和8个孩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