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参院高官指责巴基斯坦政府某些人"串通"拉登

2011年05月10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女主席费恩斯丁(Dianne Feinstein)9日表示,被击毙的“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如果没有某些官方人员“串通”,是不可能在巴基斯坦逍遥度日的。

  费恩斯丁说:“我只是认为如果没有某种形式的勾结,这是不可能做到的。”

  虽然一些美国议员呼吁加大对巴基斯坦的帮助,但费恩斯丁说:“我对此有异议。”“我们提供资金,尽力帮助他们的政府,但我们却得不到任何回报。”

  “这越来越成问题。”“我非常赞同政府的主张,即要求巴基斯坦对拉登在该国的支持网络进行彻底调查。”

  费恩斯丁说,拉登在巴基斯坦一个“军方社区”逍遥自在地渡过6年时光,“令人难以理解”。虽然巴基斯坦否认知道拉登的下落,但费恩斯丁说:“我不相信。”“串通、合谋的确是一个问题。”

  费恩斯丁还指责巴基斯坦内部情报部门“在支持不断袭击驻阿富汗美军的哈卡尼网络组织。”

  她说:“在印度孟买爆炸案后,他们拒绝将LeT组织的精神领袖与行动负责人移交给印度。”LeT指的是位于巴基斯坦的伊斯兰激进组织“虔诚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