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警方捣毁一韩国人组织的卖淫团伙

2011年05月11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5月11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警方日前在首都马尼拉多个地点同步开展抓捕行动,成功捣毁一个由韩国人组织、专门招徕韩国嫖客的卖淫团伙,抓获5名嫌犯,另有1名韩国主犯在逃。

  菲律宾警方刑事调查和侦缉组10日正式对外披露案情,并公布5名被抓嫌犯的身份,包括两名阻挠警方行动的公寓保安。刑事调查和侦缉组组长帕克迪劳称,这个卖淫团伙以所谓“小橘子按摩中心”的名义在当地一份韩国语杂志上大打广告,以提供“上门按摩服务”为幌子,招徕韩国嫖客。据称,一名姓吉的韩国男子及其女友是该团伙主谋,其女友已落网,但吉某因公寓保安阻挠警方行动而侥幸脱逃,目前警方已经对吉某发布通缉令。

  刑事调查和侦缉组妇女和儿童保护部门女负责人艾玛·利布劳透露,3名应聘担任按摩师最后却被逼卖淫的女子向警方举报了这个卖淫团伙。警方随后接到情报,这个卖淫团伙主要通过电话中介卖淫,在电话中与嫖客约好交易地点后,吉某女友会通知看管卖淫女子的同伙,安排用车把女孩送到交易地点。初步调查显示,两人平均每月犯罪收入高达24万比索。

  警方称,在抓捕行动中发现该团伙旗下多位“按摩技师”正在一间汽车旅馆与嫖客进行交易,10名年轻女子被解救,其中包括两名未成年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