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性早熟患者近五年内翻两番 女孩占比逾九成

2011年05月13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3日电 在种种因素的驱动下,韩国性早熟患者人数在快速增加。据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5年里性早熟患者竟翻了两番。

  韩国健康保险审查评价院13日表示,对从2006年到去年的5年里性早熟症相关资料进行的分析结果显示,前来医院就诊的人从2006年的6400人增至去年的2.8万人,增加了约3.4倍。年均就诊患者数量增幅达到44.9%。

  以去年的统计为准,女孩占比高达92.5%,而男孩比例只有7.5%。

  就年龄而言,5-9岁占比最高,达71%,10-14岁占26.7%,另有2.3%为0-4岁患儿。女孩和男孩性早熟症在8岁前和9岁前出现的较多,因此5-9岁的患儿比较多。

  韩国审查评价院分析说,性早熟患者快速增加的原因包括:随着西方饮食文化的渗透,儿童肥胖逐渐增加;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容易接触露骨场面,这影响荷尔蒙分泌;部分家长过度关心子女生长,若孩子生长速度慢,会到医疗机构接受可促进生长发育的治疗;环境污染导致环境激素增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