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因突变:英国黑人夫妇生下“白人”儿子(图)

2011年05月1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人夫妇以及他们的黑“白”两儿子。
黑人夫妇以及他们的黑“白”两儿子。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中部莱斯特郡的一名黑人产妇生下一个皮肤雪白、头发金黄的婴儿,而该产妇的丈夫也是来自非洲的黑人。震惊之余,该夫妇表示,婴儿继承了父母的鼻子和嘴唇,确认为亲生孩子。

  这对夫妇来自刚果,他们的第一个儿子具有明显的黑人特征。然而,当这位父亲看着刚出生的二儿子时,“非常震惊”,因为这个刚出生的婴儿浑身雪白,头发金黄,一点都没有父母的肤色特征。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我儿子吗’。”这位父亲表示。

  据报道,这个婴儿之所以呈现白人特征,主要是基因突变的结果。因为即使是混血儿也会呈现出“混血”特征,比如头发应该是黑色,而不是金黄色。

  这位父亲介绍,婴儿生出来时,接生的医生和护士都面面相觑。“当我与孩子相视而笑的时候,我确认这就是我的孩子。他确实是白皮肤,但是他长着我的鼻子,我妻子的嘴唇。”他说。

  据了解,该产妇的家族曾经出现过这种情况,6代人以前,其家族曾有妇女诞下金发婴儿,具体情况则无从考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