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称如IMF总裁辞职 应由欧洲人继承此职位

2011年05月16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赛波尔特(Steffen Seibert)16日表示,如果现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辞职,德国希望由另外一名欧洲人取代它的位置。

  赛波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欧洲无权决定总裁人选,但是考虑到目前的形势,在一些欧洲国家遭遇债务危机的时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尤其是不可或缺的,德国政府希望欧洲人继承这个职位。”

  他说,如果斯特劳斯-卡恩被迫请辞,“德国希望向国际伙伴强调这一点。”

  赛波尔特强调说,这个案件正在纽约司法部门的审理之中,在定罪之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应该被认为是无辜的。

  他说:“德国希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

  斯特劳斯-卡恩涉嫌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一家酒店试图强奸一名32岁的女服务员,于15日遭到起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