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称奥巴马坐拥400万美元财产 实际或超千万

2011年05月17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顾问16日公布的一项财务状况声明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至少有400万美元的私人财产和收入,包括书籍版税、退休基金、美国债券及其他资产。但据称实际数目可能比这个数额多3倍。

  总统顾问包尔(Bob Bauer)在白宫网站博客说,这份报告是为了遵守一项1978年通过的要求联邦高层官员公布个人财产的法规。

  由于奥巴马的财产涵盖不同类型的资产,不可能确认金额,只能判定奥巴马的私人财产至少有400万美元,不过实际数目可能比这个数额多3倍。

  举例而言,奥巴马申报书籍版税至少110万美元,另有超过200万美元美国中期与短期国库券。在报告申报的资产范围内,版税可能高达500万美元,所持有的债券可能高达1000万美元。

  奥巴马其他资产还包括JP摩根经常账户至少25万美元;3个退休账户25万多美元;2个大学储蓄基金各有10多万美元。奥巴马没有负债。

  彭博社报道称,奥巴马夫妇去年度资产介于280万至1180万美元,没有负债。

  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夫妇申报介于24万美元与89万美元的共同基金、寿险和存款,金额最高的单笔资产是位于德拉瓦州威明顿(Wilmington)的出租住宅,价格介于10万至25万美元。

  不过,拜登夫妇还申报了16万至45万美元负债,主要来自房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