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恩在狱中受防止自杀监视 穿连衫裤不能系鞋带

2011年05月18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恩在狱中受防止自杀监视穿连衫裤不能系鞋带
16日,卡恩在法庭接受问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美媒17日报道,因性侵入狱的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卡恩,在监狱中受到防止自杀监视。

  消息人士说,卡恩每15至30分钟便被检查一次,并穿着连衫裤和没有鞋带的鞋子,以将他的自杀机率降至最低。

  不过纽约狱政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发言人仅表示,所有犯人都按照“同样的安全规程”拘留。

  声明中说:“规程规定每个犯人都要接受对自己和他人的伤害评估。根据法律,所有狱犯的健康纪录都要保密。”

  一名执法官员证实,卡恩在接受心理健康评估后,目前正被监视。他表示,卡恩并未尝试伤害自己。

  一名法官16日详细说明对卡恩的7项指控,并下令将他下狱,不得交保,直到大陪审团决定是否有足够证据让他接受法庭审判。下次开庭预定是20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