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被保释

2011年05月20日 07: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法官19日在法庭宣布,允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以一百万美元现金交保释放,斯特劳斯-卡恩保释期间需要携带24小时电子监视器。

  大陪审团听取了有关斯特劳斯-卡恩“性侵犯、强奸未遂和非法监禁”等七项指控之后,纽约曼哈顿刑事法官同意了被告斯特劳斯-卡恩律师的建议,以一百万美元现金交保释放,同时携带24小时的电子监视器。

  在此之前,检辩双方在法庭就斯特劳斯-卡恩能否交保释放展开了激烈辩论。斯特劳斯-卡恩的律师威廉·泰勒在法庭提出交保条件时说斯特劳斯-卡恩是一个“诚实的人,他将会在法庭出现。”

  检察官约翰·麦克莱尔则试图说服法官拒绝保释。他说,斯特劳斯-卡恩“个人、政治和金融状况都倾向于逃跑。他是一个真正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人物。”

  现年62岁的斯特劳斯-卡恩曾任法国财政部长,2007年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据媒体报道,斯特劳斯-卡恩或将作为法国社会党候选人参加2012年法国总统竞选。14日因涉嫌性侵犯纽约索菲泰尔酒店女服务员被捕,15日被指控“刑事性行为、强奸未遂和非法监禁”等七项罪名。目前卡恩否认所有指控。 (报道员李大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