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坦尼克”号10米巨幅剖面图将被拍卖(图)

2011年05月20日 11:36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坦尼克号10米巨幅剖面图将被拍卖
泰坦尼克号10米巨幅剖面图将被拍卖
一个人正在查看这幅泰坦尼克号剖面图
一个人正在查看这幅泰坦尼克号剖面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被用于调查1912年失事原因的泰坦尼克号10米巨幅剖面图将于5月28日被拍卖,估价15万英镑。

  据称,这幅长10米、宽1.4米的泰坦尼克号剖面图是用墨汁纯手工绘制,比例尺为1:32,完成后被贴在亚麻布上,最上面写有“泰坦尼克号剖面图”(S.S. “TITANIC” PROFILE)字样,图上还留有1912年5月调查失事原因时留下的红绿印记。

  1912年4月14日泰坦尼克号失事后,参加调查的人员还包括当时的一些幸存乘客,他们也在这张图上标记出了一些有用信息。

  这张剖面图对当时进行的为期36天的调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拍卖商安德鲁•奥德烈(Andrew Aldridge)称,这幅图估价15万英镑。

  5月28日,这幅图将在威尔特郡的一个拍卖行进行拍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