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花花公子》开设网上订阅 包括60年来所有期刊

2011年05月2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花花公子》的老板85岁的休•海夫纳(Hugh Hefner
《花花公子》的老板85岁的休•海夫纳(Hugh Hefner)(中)及一些期刊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时间5月18日,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在其网站i.Playboy.com发布了该杂志的网络订阅服务,读者通过订阅可以查看该杂志每期的内容。

  网络订阅内容目前包括将近60年前专访玛丽莲•梦露的第一期到最近出版的各期杂志。《花花公子》的内容主编吉米(Jimmy Jellinek)表示,读者们不用再费劲的把杂志藏在床垫下面了。

  据报道,《花花公子》的发售量从2006年的315万册减少到如今的150万册,杂志一直在寻求各种方法把流失的读者再度吸引回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