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6.0级地震致4死近百伤 应无外国人伤亡

2011年05月20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11时15分左右,土耳其西部发生里氏6.0级地震,截止到目前已导致至少4人死亡,近百人受伤。

  据报道,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城镇屈塔希亚县(Kutahya)80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据土耳其坎迪利天文台与地震研究所报告,该次地震发生后,还发生了50多场余震,其中震级最高的一场为里氏4.6级。

  据统计,土耳其最大地市伊斯坦布尔有震感,居民纷纷跑到露天场所避震。地震到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因恐慌跳楼而死,1名老年妇女则心脏病发过世。在屈塔希亚省的锡马夫(Simav),至少79人因伤接受治疗,其中;在邻近的乌沙克省(Usak),15人因地震受伤被送往医院。

  伊斯兰教国家相当于红十字会的红新月会表示,锡马夫至少2栋空置楼房因地震倒塌,分别是1处清真寺和1处5层楼房。

  此外,土耳其媒体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地震没有造成外国人伤亡。

  近年来土耳其发生的规模最大的地震是在1999年,当时,两场强烈地震袭击了土耳其西北部,造成1.8万人死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