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称在利比亚军事行动取得“稳步和切实”进展

2011年05月21日 00: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约发言人卡门·罗梅罗20日说,北约利比亚军事行动正取得“稳步和切实”进展。

  罗梅罗在记者吹风会上说,北约决策机构——北大西洋理事会本周举行会议,讨论北约在利比亚军事行动的进展。在会上,北约成员国和伙伴国代表都认为,北约利比亚军事行动正取得“稳步和切实”进展。

  罗梅罗同时说,应该在利比亚启动政治进程,以最终解决利比亚问题。

  北约利比亚军事行动发言人迈克·布拉肯在吹风会上说,北约军事打击大幅度削弱卡扎菲部队的战斗能力,与此同时,反对派武装组织更加得力,并稳住了阵脚。

  面对外界有关北约在利比亚陷入僵局的质疑,北约官员近来多次强调其军事行动正取得积极进展。但截至目前,北约接管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已经长达7周,仍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利比亚局势陷入胶着状态。(记者张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