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亚特兰大一架客机降落时起火 4人受伤

2011年05月29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美国达美航空(Delta)公司表示,该公司一架客机28日降落在亚特兰大(Atlanta)的哈特斯-杰克森(Hartsfield-Jackson)国际机场时起火燃烧,有4名乘客受到轻伤。

  亚特兰大消防局队长邦德里基(Jolyon Bundrige)说,因疏散及时,仅4人受了轻伤,且伤势轻微,并不需要送到医院救治。这架客机搭载48人,其中机组人员有5人。

  达美航空表示,这架客机的机型麦克道格拉斯88型(MD-88),编号为达美航空2284号,事件当时,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飞抵亚特兰大。

  达美航空指出,这架飞机可能是因为轮胎过热起火,或是煞车死锁起火,也许有可能是因为前述两种情况都有而起火燃烧。

  另外,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发言人柏根(Kathleen Bergen)也表示,这架客机降落时,可能因爆胎而起火,也可能是煞车过热,导致机腹下方、起落架的区域起火燃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