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他信否认有意再当泰国总理 否认妹妹是其傀儡

2011年06月01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日援引外电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否认自己有意再当总理,他也否定其妹英叻是他傀儡的说法。

  他信在迪拜的豪宅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访问时说,他相信,为泰党能在7月3日的选举中取得胜利。但他说,他的最终目标并非再任总理。

  他信在此次少有的访问中说:“我最小的妹妹已在那里了,我没有必要回去当总理。”

  他信在这个于星期一播放的节目中说:“我还是想当讲师,那是我的梦想。打高尔夫球、引领孩子在商场上前进,这些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根据泰国宣律实大学星期天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英叻的为泰党目前的支持率为43%;看守政府总理阿披实领导的民主党支持率为37%。英叻与阿披实相信会打一场硬仗。

  43岁的英叻缺乏政治经验,泰国民众一般认为,为泰党提名她领导竞选团队,说明他信继续在发挥其影响力。他信获得农民与劳动阶层的支持,但以曼谷精英分子为主的人士却指他贪污、滥权。

  他信说:“我的经验比其他人的丰富,我或许在概念和想法方面产生影响,但我只是希望他们有成就。”他否认,比他小18岁的英叻是他的傀儡。他强调:“我只是分享我当总理与周游列国的经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