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失事客机搜救结束 4千米深海找回百余遗体

2011年06月08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4月4日,法航公布了2009年6月1日失事的AF447航班在3900米大西洋深海海底最新发现的飞机残骸照片。法国官员表示,部分残骸仍然完整,机舱内尚有“可辨认的”遗体。


 

    资料照片:法航447航班客机2009年6月1日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途中失事,坠入大西洋后,巴西海军打捞飘在海面上的飞机尾翼。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7日,搜救人员停止了就两年前在大西洋坠毁的一架法国航空公司客机所展开的遇难者遗体及飞机残骸的搜寻工作。

  据报道,代表遇难者家人的一位发言人说,搜救人员已经从4000米深的海底打捞出百余具遇难者遗体,其中一些遗体是在坠毁机舱的内部找到的,部分人仍然被安全带绑在座椅上。消息说,127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出水,剩下遇难者将“永远长眠海底”。

  据悉,打捞出水的这些遇难者遗体都将被送回法国,以供当局识别身份。

  2009年6月,法航的447号航班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途中,发生事故坠入大西洋,机上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据悉,机上人员来自30多个国家,大部分为法国、德国和巴西乘客。

  另一方面,对找回的该客机黑匣子提取数据的分析报告称,2名飞行员在1.1万多米的高空驾驶时,客机的计速系统出现了故障,当时机长并未在驾驶室内,而是按规定在休息,他在副驾驶员的数次呼叫下回到驾驶室,但最终没能成功控制客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