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声明将继续对利比亚行动 称卡扎菲大限将至

2011年06月08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为期2天的北约防长会议6月8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拉开序幕,在当天的工作午餐会上,北约多国防长发表声明,宣称已决定“如有必要,将一直继续我们的行动,保护利比亚平民”。

  声明说,参与对利比亚军事干预行动的各个北约国家“承诺在(联合国)授权范围内,提供必要手段和最大限度的行动灵活性。维持对利行动,并对我们共有成就之外的额外贡献欢迎之至”。

  声明还呼吁北约所有成员国共同展开对利比亚军事干预行动。据悉,目前,参与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17个国家中,有14个国家来自北约组织。北约共有28个成员国,德国等没有参与对利军事干预。

  此外,报道说,北约防长还在声明中呼吁利比亚领导人尽快下台,称在北约“毫不留情”的大规模空袭行动下,卡扎菲让出权力的时间已到。

  声明说,卡扎菲“时日无多”,他“明显已失去所有的合法性,因此需要让位”;声明认为,作为一个“有系统”地“攻击”和“威胁”本国国民的政权,卡扎菲政权“没有前途”。

  此次北约防长会议将于9日结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