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九州地区今夏有望避免电力不足的困境

2011年06月10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九州电力公司9日宣布,截至8月上旬的火力发电用燃料已得到保证,此前担心九州地区也出现的夏季电力严重不足的情况有望得到避免。九州电力还在加紧采购之后所需的燃料。据该公司干部透露,截至9月使用的燃料供应谈判也取得进展,预计本月内能够搞定。即便其辖区内3个核电站因接受定期检修一直停运,若火力发电全力运转,到秋天为止的供电基本能得到保证。

  九州电力5月曾介绍称,今年夏季供电可能出现最大15%的缺口。原因是石油等燃料要优先供给地震灾区和关东地区,合作供应商增加供应存在极大困难。之后九州电力为获得燃料而各处奔走,包括积极寻求新供应源。公司副社长深堀庆宪在9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不能因为燃料不足就让大家忍受缺电。我们一直在拼命争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