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议员炮轰现行普天间机场搬迁计划为"怪物"

2011年06月14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韦伯13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有关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宜野湾市)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地区的现行计划,韦伯以成本问题和当地反对为由,批评这一计划“如同怪物”,重申有必要对自己与参院军事委员会主席莱文共同提议的将普天间并入美军嘉手纳基地的方案展开讨论。

  韦伯强调,自己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参与冲绳美军基地问题,普天间搬迁在过去15年中一直是讨论的对象。他对日美政府推进的现行计划的可行性提出质疑,称“总费用的估算五花八门,当地认为会破坏海域而强烈反对”。

  他并表示,自己与莱文提出的方案中还包括将嘉手纳基地的部分空军转移至冲绳县外的内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