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青年用衣夹夹住小狗晾晒 遭强烈指责(图)

2011年06月15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青年用衣夹夹住小狗晾晒遭强烈指责(图)
菲律宾青年谢纳多传上网络的照片显示,一只小白狗被他用衣夹夹住“晾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菲律宾一名青少年为了一时好玩,将一只小白狗用晾衣夹挂在晒衣杆上,在线拍照并将照片贴上网,其残忍的行为引来了动物保护组织及网友排山倒海的指责,经过数次道歉仍无法获得谅解。

  据报道,住在菲律宾拉古纳省(Laguna)的谢纳多(Jerzon Senador)在社交网站“脸谱”上贴出了名为“狗狗洗完澡”的数张照片,显示出一只小白狗全身湿漉漉,被人用5个衣夹夹住背部的皮,挂在晒衣杆上的情景。

  照片被贴上网后,有数名网友提醒他可能会坐牢,但遭谢纳多反唇相讥。但有越来越多的网友看到照片后留言表示愤怒,有网友在“脸谱”上成立了“挂起谢纳多”及“谢纳多是虐待动物者”的网页,立即聚集了近4千名粉丝,而菲律宾动物福利协会也表示考虑控告这名青少年。

  一名动物保护专家说,谢纳多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动物福利法,可被判处6个月至2年有期徒刑,或是1千比索(约合人民币149元)以上、5千比索(约合人民币747元)以下的罚金。

  谢纳多已经删除这些照片,并在网上至少道歉两次,声称只是在自己帮小狗洗完澡后,把它吊起来一会儿,纯粹只是好玩,无意伤害自己养的小狗。他表示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行为,并且愿意面对后果。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向谢纳多提出控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