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空难:姐弟幸存母遇难 叔叔目睹坠机心脏病发

2011年06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私营“RusAir”航空公司一架图-134飞机在距离俄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两公里的公路上迫降时失事,导致44人遇难,8人生还,生还者中包括1名9岁男童及其14岁的姐姐。

  据报道,卡累利阿紧急情况部网站的生还者名单显示,在这起坠机事故8名生还者中,包括这名9岁男童Anton Terekhin与他14岁的姐姐Anastasia Terekhina。姐弟俩被登记为库页岛居民,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两人均处于昏迷状态,身上多处烧伤,还有不少划伤。

  消息人士确认,虽然两人幸运生还,他们的母亲却在这场空难中丧生。据悉,这家人经过长途旅行,准备搭乘这次的飞机去卡累利阿探望亲戚,没想到一场空难,导致他们的母亲与姐弟俩天人永隔。姐弟俩的叔叔当时在机场正等着迎接他们,他亲眼目睹了飞机迫降起火的过程,得知是家人乘坐的航班后,他心脏病发作,就此陷入昏迷。lifenews.ru媒体的消息说,这位叔叔其后接受了急救,已恢复意识。

  此外,在所有机组人员中,只有1名空姐生还。生还8人中几乎都伤势严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架图-134客机失事时载有52人,包括4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