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首次参观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 各国记者猛追

2011年06月2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京首次参观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各国记者猛追
俄罗斯总理普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2日报道,正在法国访问的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首次参观“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布尔热距离巴黎几公里,在这里举行的航展是世界上的大型航展之一。

  普京来到航展现场后,首先参观了各个展台,其中大部分展台是俄罗斯展出单位的。在联合航空制造集团的展台上,普京观看了经改进的伊尔-76、支线飞机苏霍伊超级喷气式100(Sukhoi SuperJet-100)和中程干线飞机MS-21等飞机的模型。

  普京还参观了俄罗斯航天署及下属企业的展台,这里展示的运载火箭模型、人造卫星和火箭装备。

  报道称,普京莅临参观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成了聚集在此的记者们的大事件,只有十分之一的媒体代表观摩了展示飞行。与此同时,大多图片和视频记者都在努力抓拍这位俄罗斯总理的镜头。国际航空航天展的注册记者们甚至寸步不离普京,哪怕他只是进入一个小旅游机车。安保人员们试图驱散哪怕是部分人群,但扛着笨重相机的记者们却和他们玩起了越野赛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