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警方不费一枪一弹 抓获著名贩毒集团头目

2011年06月22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21日,墨西哥警方在对一个声名狼藉的贩毒团伙的最新一轮打击中,抓获了疑似该贩毒团伙的头目。

  墨西哥政府与检方称,联邦警察在墨西哥中部一个高速公路安检站逮捕了疑似“家族”贩毒团伙的老板蒙德兹(Jose de Jesus Mendez),他的绰号叫“猴子”。

  报道称,这是一次罕见的、兵不血刃式的成功抓捕行动。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的国家安全事务发言人波伊雷(Alejandro Poire)说,蒙德兹的落网是一次重大胜利,标志着“家族”贩毒集团的覆灭。“家族”贩毒集团以对敌人斩首而臭名昭著。

  波伊雷对记者说,随着这次抓捕成功,“这个犯罪集团也随之被摧毁”。他说,蒙德兹正在被送往墨西哥城的路上,他将在那里接受审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