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女子自称巫婆拒绝接受检查拖行警察200米

2011年06月24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一名自称“巫婆”的女子拒绝接受警方检查并拖行警察约200米,23日获判2个月监禁。

  这名女子名为德阿瓦隆,曾做过记者。她驾车行驶途中遭高级警官洛根截停,以自己是巫婆、不受世俗法律约束为由拒绝配合。

  “你们的法律和刑罚对我不适用。我不接受,对不起,我必须走了,多谢,”德阿瓦隆说着关闭车门,启动车辆,加速前行,全然不顾洛根的手臂还夹在门内。

  洛根竭力抓住车钥匙,随即从点火装置中拔出钥匙,被拖行大约200米后得以脱身。他胸部肌肉撕裂,手臂和肩膀受伤。

  法官切特尔认定,德阿瓦隆“不计后果的鲁莽行为”致使洛根受重伤。德阿瓦隆认罪。

  切特尔宣判2个月监禁后,德阿瓦隆回应道:“我拒绝接受你的提议。”切特尔驳斥:“你拒绝我的提议?对不起,这可没商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