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至少60名偷渡客在墨西哥遭到武装分子绑架

2011年06月27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一家避难所的主管当地时间26日称,至少60名试图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在墨西哥东南部一列货运火车上遭持枪歹徒绑架,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瓦哈卡州卡米诺“兄弟旅社”的主管索拉林德(Alejandro Solalinde)牧师表示,十几名持枪的武装分子当地时间星期五(24日)劫持了这些偷渡客。

  索拉林德说,这列火车上约有250名偷渡客,“至少60或80人遭到绑架,可能会更多”。

  他说,这列火车从瓦哈卡州埃克斯泰配客(Ixtepec)市出发,开往东部的韦拉克鲁斯州。在出发约4个小时后遭到持枪歹徒拦截,他那天在旅社看到好几名来自中美洲国家的偷渡客。

  索拉林德还表示:“火车还没有抵达韦拉克鲁斯州的梅地亚斯奥古斯(Medias Aguas)车站时,司机被迫停车,铁道被三辆搭载武装分子的卡车堵截。”

  2010年8月,72名来自中美洲与南美洲的偷渡客在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遭到绑架并杀害。墨西哥政府指责洛斯塞塔斯贩毒集团是元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