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财长批评菅直人起用自民党议员出任政务官

2011年06月28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财务相野田佳彦在28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就首相菅直人起用自民党参院议员滨田和幸出任总务政务官一事提出批评,称“考虑到国会审议,在野党态度强硬的情况十分严峻。应当亲自上门去低头寻求合作才合乎道理。”

  自民党已对起用滨田提出反对,此事必将对公债特例发行法案、再生能源特别措法案等的审议造成影响。此外,民主党高层内部也传出对这次人事任命的不满,如今作为“后菅直人”有力候选人的野田也与(不满论调)步伐一致,这必将使目前的混乱状况进一步加剧。

  日本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在28日的党干部会议上称任命滨田的人事反映出“(菅直人)选择了不向自民党寻求合作”,表示将(与菅直人政权)对决下去的姿态。

  关于此事,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在记者会上表示“已经知道对于此次的人事任命有不少非议,有必要虚心接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