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东电股东大会结束 否决退出核电业务议案

2011年06月28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股东大会28日下午根据多数反对的投票结果否决了旨在要求将退出核电业务的条款写入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由公司402名股东提出。17名董事及2名监事的选任议案则获得通过。

  据报道,这一股东大会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10点开始,下午4点9分结束,时长超过1999年的3小时42分,以6小时9分创下东电历史上最长的股东大会记录。与会人数达9309名,是历来与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东电社长清水正孝在会上宣布因核电站事故引咎辞职。股东大会后的董事会议决定由常务董事西泽俊夫出任东电新一任社长。

  报道称,在股东大会的提问环节,股东和经营层之间对立的场面持续出现。一位股东就赔偿问题批判称“应将董事的薪金全额返还”,并提议全体董事应该公开迄今为止的薪金总额。

  会议主席的东电董事长胜俣恒久就此认为,没有必要公开个人薪金,拒绝了这一提议。胜俣对返还薪金一事也不予应允,称“(这)涉及到个人隐私,不是审议事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