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泳池太脏看不见底 妇女溺水身亡两天无人知

2011年07月03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公共泳池因为太脏,池水浑浊,一名妇女意外溺死在池底竟然无人知晓,公众也照常游泳。直到两天后,尸体浮上水面,这起骇人的事件才被发现。

  据报道,36岁的玛丽•约瑟夫出生在海地,现在居住在美国,是5个孩子的母亲。7月1日中午,她和朋友到马萨诸塞州福尔里弗市退伍军人纪念馆游泳池游泳,其后就被报下落不明。大家一直没找到她。

  2天后,玛丽的尸体才被一群在夜晚潜入泳池嬉水的年轻人发现。验尸官断定,玛丽是因为意外导致溺水,最终窒息身亡。

  初步调查显示,这一浮出人尸的泳池深3.6米,池里的水非常混浊。玛丽的尸体被发现后隔天进行的水质检测显示,潜水员在潜入1.2米深的水底后,泳池边的人就已经无法看到他的身影,可见泳池的肮脏程度。

  出事泳池的所有职员已被令暂时停职,该州保护和娱乐部负责运营的所有30个泳池也全部立即关闭,展开安全与运作程序检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