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大胃王吃热狗设女子赛组 "黑寡妇"报名(图)

2011年07月03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大胃王吃热狗设女子赛组“黑寡妇”报名(图)
    2011年的大胃王吃热狗比赛将专设女子组比赛,有“黑寡妇”之称,在速食竞技比赛中屡屡夺冠的托马斯(右二)报名参赛
往届冠军切斯诺(右)与托马斯今年再次“相逢”在赛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3日报道,纽约康尼岛在每年美国国庆节(7月4日)举办的热狗“大胃王”比赛,总是吸引很多人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人”也展现了非凡的吃热狗“才华”。今年,这一饕餮届的盛事将增加一项只限女性参加的吃热狗比赛。

  据报道,主办单位说,就好像小威廉姆斯不需要击败费德勒,就能拿到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一样,大胃王的比赛,让女性与男性较劲,是不公平的。

  2011年康尼岛热狗大胃王比赛的女子赛有8人报名,最被看好的就是人称“黑寡妇”的索尼娅•托马斯,她在2009年以10分钟吞掉41根热狗的成绩,刷新了女子吃热狗的世界纪录。

  而男子赛部分,冠军已经连续4年被绰号为“大嘴”的切斯诺包办。去年,他的成绩是54根热狗,冠军奖金2万美元。

  报道指,2001年到2007年的世界纪录保持人、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因合约争议,已经好几年缺席这项比赛。据称今年他要“另起炉灶”,自己当比赛主办人,和康尼岛的比赛“分道扬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