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鞑靼斯坦总统宣布12日为沉船遇难者哀悼日

2011年07月11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7月11日发表声明说,该共和国宣布7月12日为悼念“保加利亚”号沉船遇难者的哀悼日。

  明尼哈诺夫11日与遇难者家属见面时说:“明天宣布为哀悼日,相应的命令将获签署。将帮助安葬遇难者,同时也向家属提供抚恤金。”

  他还说,已经下令帮助安葬遇难者。

  他还透露,11日将确定给遇难者家属以及伤员提供抚恤金的金额,乘客丢失物品也将获得赔偿。

  1955年在捷克斯洛伐克建造的“保加利亚”号双层游船在暴雨期间沉没的。游船当时正在从博尔加尔开往喀山。这艘沉船位于距离古比雪夫水库岸边3公里附近水下20米深的河底。船上总共有乘客199人,只有79人获救。根据规定,“保加利亚”号游船的载客人数不能超过120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