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不慎撞墙喊下巴疼 曾对下巴整容(图)

2011年07月16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不慎撞墙喊下巴疼曾对下巴整容(图)
    资料图:贝卢斯科尼2009年12月遭袭,据称鼻骨骨折、假牙掉落,其后接受了下巴整容手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诸事不顺,13日夜里在家上厕所,不慎跌倒撞到墙,下巴疼痛,打算到医院接受检查。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本人表示,14日,他仍然感觉下巴疼痛,准备到医院接受检查,也许还要照X光片,确定是否造成伤害。

  报道指出,74岁的贝卢斯科尼风流成性,多桩官司缠身,近来因涉嫌与未成年妓女发生关系而不得不出席受审。

  2009年年底,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受邀参加一个集会时遭一名男子用米兰大教堂金属制的硬模型击中脸部,致其鼻骨骨折,两颗牙齿松动。有传闻称他其后接受了整容手术。

  今年3月,其私人医生艾伯特•桑格里洛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贝卢斯科尼确实接受了下巴和脸部骨骼移植手术,为恢复遇袭时留下的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