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应召女郎自曝被迫公开性丑闻"抹黑"贝卢斯科尼

2011年07月18日 17:1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7日报道,曾宣称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有染的应召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Patrizia D'Addario)日前曝光称,她是被想要陷害贝卢斯科尼的人强迫公开那些性丑闻的。

  现年42岁的达达里奥曾宣称,三年前她曾与多名应召女郎一起参加贝卢斯科尼举办的性派对,后来她留下与贝卢斯科尼共度良宵,获得2000欧元(1.8万元人民币)报酬。2010年,她在一系列采访中向媒体公开了与贝卢斯科尼过夜的细节,并详细描述了性派对上的一些情景。

  可是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达达里奥说,她公开这些事其实是被迫的,其目的是“抹黑”贝卢斯科尼。她说:“在与贝卢斯科尼共度良宵后,我从未想过要勒索他,我是被迫那样做的。这是针对贝卢斯科尼的阴谋的一部分,我的律师安排了那些采访,贝卢斯科尼的敌人利用我,然后将我踢开。”

  贝卢斯科尼总是坚持称,围绕着他的性丑闻官司是检察官和法官的阴谋,他们正试图拉他下台。而达达里奥的例子,似乎就是就是意大利政坛卑鄙行为的典型例子,贝卢斯科尼的政治盟友也立即抓住这一机会反击关于性丑闻的指控。贝卢斯科尼的自由人民党发言人奥斯瓦尔多·那波利说:“法庭应立即传唤达达里奥,以弄清真相。达达里奥所说的阴谋如此明显,应该立即进行调查。”

  然而,达达里奥的律师玛丽亚·维吉兰特(Maria Pia Vigilante)在声明中说:“是达达里奥自己决定公开那些事的,我只是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帮助她。”(沈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