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罗马尼亚军火列车失窃 所载火箭炮旧弹药被盗

2011年07月18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新网18日报道,保加利亚“日记”新闻网站援引保加利亚经济旅游能源部的声明报道,从罗马尼亚列车上盗走的军火是“冰雹”喷气式齐射火箭炮用的炮弹旧雷管,这些雷管当时正运往保加利亚用于进一步加工。

  日前,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及俄罗斯和西方媒体报道说,周六(16日)晚间铁路工作人员在罗保边境朱尔朱市的一辆列车检查时发现,一节车厢的铅封被撕开,车内少了4个装有弹头的箱子。媒体报道说,被盗的军火总共为64枚导弹弹头,但没有透露导弹的型号。

  负责这批军用物品安全的罗马尼亚警方说,这些被盗的军火不会构成安全威胁,因为被偷的军火无法单独使用,因为里面没有安装爆炸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