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梅伦就窃听丑闻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 称不知情

2011年07月20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梅伦就窃听丑闻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称不知情
7月20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议会紧急辩论会开始前就窃听丑闻发表声明
卡梅伦称,自己对窃听丑闻不知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地时间20日上午11点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向议会发表一份关于《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事件最新发展的声明。

  报道称,窃听事件给卡梅伦增添了巨大压力。最近数周,他一直在为自己任命《世界新闻报》前总编安迪•库尔森担任首相公关主管而辩护。本月早些时候,库尔森已由于被指贿赂警方和卷入窃听事件而遭到逮捕。

  卡梅伦20日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发表声明称,如果事前知道库尔森涉入窃听丑闻,他不会考虑雇佣库尔森作为首相公关主管。他说,人们不会在事后做出决定,决定都是在当下做出的。他说,在生活中人们会学到一些教训,他自己已经学到了这样的教训。

  卡梅伦在议会重复早些时候的陈词称,关于《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一事,库尔森向他、向警方撒谎,因此他对窃听事件并不知情。

  报道指,卡梅伦没有就雇佣库尔森一事正式道歉。卡梅伦还呼吁对这次窃听丑闻的调查超越“党派政治”,希望反对党领导人米利班德“停止散播假模假式的阴谋论”。

  早些时候,英国反对党工党要求卡梅伦考虑就此事引咎辞职。工党领导人米利班德对卡梅伦进行猛烈抨击,把窃听丑闻与近年来的一系列危机都联系到一起。米利班德要求卡梅伦就雇佣库尔森一事致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