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房屋销售量创7个月新低 反映整体经济仍疲软

2011年07月21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1日报道,美国6月房屋销售降至七个月来最低水平,表现不如经济学家预期,反映就业市场和整体经济疲软。

  美国全国不动产中介协会(NAR)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全美房屋销售比5月减少0.8%,经季节调整后年率为477万户,已连续第三个月减少;5月的数字则维持在481万户不变。

  道琼斯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期上个月的房屋销售会增加1.9%至490万户。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音译)说,6月房屋销售数字疲软的主因是经济非常疲弱,上月已签订房地产合约的买家中有16%取消合约,高于10%的正常水平,但取消件数激增的原因不明。

  不过上个月房屋售价中位数攀升0.8%至18.43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月的18.29万美元。6月底市场上房屋数量增至380万户,若依目前的销售速度,这些房屋要9.5个月才能售罄,时间比5月底的9.1个月稍长,也远比健康的六个月时间还久,且是去年11月以来最长的库存消化时间。

  依区域来看,上个月全美四个区域中有两个房屋销售呈现下滑,以东北部的缩减5.2%最严重,西部则减少1.7%。南部和中西部的销售则分别成长0.5%和1%。

  美国房市仍在挣扎脱困是拖累经济减速的关键因素之一。联准会(Fed)主席柏南克上周表示,信心下滑和缺乏就业成长正在阻碍消费支出,并导致房地产持续受到压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