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设计师发明“魔箱” 展开后即变卧室(图)

2011年08月01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设计师发明“魔箱”展开后即变卧室(图)
“魔箱”相貌平平
里面却别有洞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 魔术师的工具箱向来是我们最憧憬的东西之一,在一个小小的箱子,他可以变出许多花样,也可以让庞然大物消失无影。据外媒1日报道,德国的设计师马赛尔和塞巴斯蒂安发明的一款名为“卡苏洛”(Casulo)的箱子可以实现不少人的心愿。这个箱子不需要任何魔法便能收置一整个卧室的家具杂物。

  这个设计最初源于马塞尔和塞巴斯蒂安07年发表的论文。卡苏洛(Casulo)来源于葡萄牙语,是‘蚕茧’的意思,代表着移动生活的全新理念。在“卡苏洛”里能找到所有需要的东西——床、书桌、衣柜和杂物箱。而除了卧室必备的家具,“卡苏洛”还留有额外空间用于存放个人细碎物品。

  这种箱子可以大幅度减少人们的打包时间,减轻运输和重组家具的难度。开发者保证“卡苏洛”不会受外力影响而损坏,打包和重组一样省时省力,从空空如也到摆好家具仅仅需要7分钟。而移动它也并不困难,“卡苏洛”重约375磅(约140公斤),两个成年人便可抬动。制造商正在努力将重量减至300磅(约136公斤)。

  目前,这种神奇的箱子还未上市,不过马塞尔和塞巴斯蒂安已经开始讨论销售事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