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逮捕两名用自制潜艇贩毒的大毒枭(图)

2011年08月03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哥伦比亚逮捕两名用自制潜艇贩毒的大毒枭(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哥伦比亚当局周二(2日)抓获两名贩毒集团首领,该集团通过潜艇将毒品运往世界最大毒品消费国美国,年贩毒量达20吨。

  当地警方在一项声明中指出:“经过6年多的调查,国家警察逮捕了两名贩毒头目,其集团利用半潜式自动推进装置每年平均向北美地区运送毒品20吨。”

  作为世界头号可卡因出产国,哥伦比亚数十年来因毒品集团、左翼反叛分子和右翼准军事部队成员之间争夺毒品市场而饱受暴力之苦,大面积国土也因此被列为禁区。

  由前准军事组织指挥官、前垄断集团成员和其他各类人员组成的哥伦比亚新犯罪集团每月将成吨的可卡因通过中美和墨西哥船运到美国,并将少量毒品运往欧洲。

  哥伦比亚毒品走私犯利用当地一些地区丛林茂密和管理无力的条件从事毒品交易。为打击毒品输出、左翼叛乱和垄断集团,哥伦比亚已从美国获得亿万美元的援助。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