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非洲之角饥荒蔓延 乌干达或爆发严重营养匮乏

2011年08月04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日报道,非洲之角饥荒越演越烈,联合国警告,继索马里、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之后,乌干达也可能爆发严重的营养匮乏。

  联合国粮农组织2日说,非洲东部第三大经济体乌干达北部地区已呈现食品短缺,它将是下一个遭受严重营养不足和干旱气候冲击的国家。

  据估计81.5万人生活在乌干达北部干旱地区,当地的主要作物玉米的价格在6、7月间提高了67%,这主要是因为收获推迟,邻国肯尼亚和南苏丹对粮食的需求大量增加。

  粮农组织高级经济师阿哈姆德说:“玉米目前的价格相当于一年前的近4倍。价格的上涨使问题更严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