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特技演员欲走钢丝穿越大瀑布 美批准加拿大考虑

2011年08月04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4日报道,一名特技演员想要走钢丝穿越尼亚加拉大瀑布,美国同意了,加拿大还在考虑。

  瓦伦达家族的第七代传人尼克瓦伦达打算挑战尼亚加拉瀑布,纽约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特许他进行表演,加拿大则持保留态度。

  32岁的尼克计划明年进行这项挑战,他将踩着直径5厘米、长550米的钢丝,穿越尼亚加拉瀑布。

  依据他向美国方面提出的安全作业计划,他将有自己的救援团队,包括一架直升机和潜水员,都会在现场待命。他会穿着他母亲用小山羊皮亲手缝制的鞋子,小山羊皮在湿度增加的时候会变涩,抓附力会比较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